有哪個新娘會瘋狂到每一塊每一片喜餅都自己用手檢查過?

--------就是這位Miss V小姐。  

PhotoGrid_1382700850815  

自己親手做了135盒,每盒兩層的手工喜餅,自己的婚禮,喜餅自己來。

給自己一生一次的,肯定是最好的。

回到家,卡卡忍不住先來篇開箱文吧!! 

女孩兒最愛的粉色系,當配低調的淺灰灰緞帶,更彰顯內禮盒中桃紅緞帶的喜氣。

IMAG0394  

IMAG0396  

打開禮盒後猶如新娘頭紗般的霧紙,只讓我更猴急地想掀開來看看裡面俊俏的甜點兒 ^^

還附了一小本車主手冊,阿不,是甜點小menu,還用又是女孩兒都愛的Tiffany顏色介紹即將可以吃到甚麼好料~~

IMAG0397  

打開第一層後又是另一個驚喜!!婚禮雪球用超精緻的玻璃小瓶裝的,真的是~後~~吃完怎麼捨得丟掉~

IMAG0400_1  

卡卡覺得這是Miss V的詭計~~要所有賓客都捨不地丟瓶子~

然後都記得他們的結婚紀念日,然後大家就會每年都提醒新郎~該買禮物了.

IMAG0402

IMAG0406_1    

堅果酥酥脆不黏牙~脆餅一點都不硬且滿滿榛果味,還有還有Oreo棉花糖,也太銷魂。

伯爵酥餅是濃郁的佛手柑香味,每一口都吃的到茶葉,細細用牙咀嚼更是齒頰留香。

還有好多~~好多~~卡卡真的是吃都來不及~~

女孩兒要結婚的,不如考慮Miss V 手工喜餅,老闆娘自己結婚都用的,絕對料好實在阿!

試吃好所在:台北市赤峰街49巷3號/ 02-2559-7393

IMAG0395  

arrow
arrow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