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參加Julia老師的課程,聽到大家狂推有機無農藥的"野菜達人",
回家後立馬上網訂了一箱,兩人份宅配才588元,
標榜絕對不含農藥的季節性蔬菜、含4葉+1瓜果+2根莖或1菇。
週五下班後,到警衛室那邊興沖沖地領取了我的野菜達人。

好了!! 現在要開始進入野菜達人的開箱文了! 

兩人份的野菜達人,說真的比我想像中的多。是低溫的宅配。

IMAG0627  

打開後,有這麼這麼這麼多的菜菜耶!!

IMAG0628  

從左上到右下為,有機香菇、彩色胡蘿蔔、A菜、紅莧菜、山藥、碗豆莢、花星小黃瓜、青江菜、地瓜葉、還有高麗芽。

其中的彩色蘿蔔及花星小黃瓜是野菜達人的明星商品!! 聽說很貴,沒想到這箱有配到,超開心的!

IMAG0631  IMAG0630  IMAG0633  

周末還沒過完,我們幾乎就掃掉一大半蔬菜!! 吃菜菜真開心~

但說真的,這一大箱的菜,我的確是要花些腦筋想想該怎麼料理。

除了青菜類都是清炒外,清炒就好香甜~連我最不喜歡的A菜,炒起來都好好吃。

這一大塊的有機山藥,我用排骨、玉米來燉湯,民族英雄覺得很好吃~排骨嫩、玉米香、山藥更是軟爛。

IMAG0636  

香菇的部分,我用大芋頭切塊、香菇切絲,加上里肌肉,用蝦米、素蠔油、八角、丁香、肉桂、胡椒等

(絕對不使用來路不明的魯包),香料都用原料自己配;)

蒸了一鍋"香菇倒扣荔浦",雖然非真正的荔浦芋頭,但入口即化的口感也獲得了民族英雄爸爸的一個大拇指"讚"。

IMAG0654_1  IMAG0661_1  

還有花星小黃瓜,這小黃瓜比較讓我頭疼,於是想說還是把它們醃了。

用鹽泡十分鐘後,用水洗淨放到1:2的白砂糖:醋中,夏天吃酸酸甜甜的小黃瓜應該不賴!

尤其是小花花與愛心的形狀,真的是可愛極了> <

IMAG0649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